“正风提效抓落实”二七区民政局再次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工作
来源:民政局   时间:2017-05-27 18:57  

5月26日上午,二七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工作会议。会后,二七区民政局王琳同志迅速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就局机关作风纪律建设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一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局班子成员要担负好分管领域集中整治工作的领导责任,各科室责任人要充分发挥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要认真学习规章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党纪条规的学习。营造守纪律、讲规矩、抓工作落实的浓厚氛围;三要强化纪律督查。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严谨细致认真督查,对午间饮酒、纪律作风等问题要进行严格督查,形成强有力震慑,对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等干部职工进行严肃问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