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廉政知识考试
来源:民政局   时间:2017-05-26 15:42  

为进一步深化“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5月26日下午,区民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廉政教育知识考试。

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新内容、新条款、新特点,设置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及判断题等题型,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对干部职工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进行了一次全覆盖的检阅,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整个过程中考场秩序较好。

通过此次考试活动,使区民政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当前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了廉洁从政的意识,加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对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