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学习两个《条例》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09 15:12  

近日,二七区环卫清洁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中层骨干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中层骨干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晨涓主持。

会上,清扫支部书记靳保安宣读中共二七区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清运支部书记彭长建带领大家对两个《条例》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晨涓结合两个《条例》的学习,要求各支部做好以下三点。

一是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区委“13688”的总体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与当前环卫工作重点结合起来,推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全面掌握两个《条例》的核心内容。

二是各支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强化学习,搞好宣传,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扎实深入学。要深刻理解两个《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执行落实,维护好两个《条例》的严肃性、权威性,不断提高运用两个《条例》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环卫事业开创新局面。

三是通过学习要求每个党员干部写出学习心得,总公司党总支将对各支部组织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希望通过学习,领会两个《条例》内容,找到差距不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