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 积极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暨 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来源:区建投公司   时间:2018-01-02 17:38  
12月29日上午,区建设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2月29日上午,区建设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建设投资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琳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三个二七建设”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辅导,为大家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大家立足岗位干好工作的信心。针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王琳同志向党员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强化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站位全局理思路,务实重干求突破,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二是深入谋划,狠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投资、融资、项目建设等职能工作,找准自身定位,明晰工作思路,深度谋划下年度的各项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为“三个二七”建设增光添彩。三是转变作风,提升素能。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8个方面的干事本领,切实增强与自身职责相适应、相一致的工作本领,坚持不懈地转作风,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树立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围绕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综合表现,通过自查、互评、总结等步骤,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客观公正地评选了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讲党课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使每名党员在思想上增强了党性观念,在行动上增强了责任意识,在工作上有了担当意识,在作风上增强了奉献精神,在纪律上构筑了思想防线,为助推建设投资工作又快又好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