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劳模工匠带头讲"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区总工会   时间:2017-12-29 10:46  

12月26日下午,二七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劳模工匠带头讲”二七区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全国劳动模范郑州市二七区环卫公共设施管理所立刻办班长江学铜同志做宣讲报告,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百余名职工代表和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国劳动模范江学铜同志,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工作经历,充分展现了当代劳模的崇高品格和时代风貌。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二七区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学习宣传十九大·劳模工匠带头讲”活动进企业、进街道、进社区,在全区范围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奋力开创“三个二七”建设新征程,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担当重任、增光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