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多种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二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时间:2017-10-19 11:36  

近日,二七区城管局各支部围绕“两学一做”,以“迎接十九大,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积极通过主题学习、专题党课、交纳党费、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局营造喜迎十九大的良好舆论氛围,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机关支部和收费中心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宣教片,使广大党员重温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

环卫清洁服务总公司各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三会一课”。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支部组织两个党小组的党员干部围绕“喜迎十九大 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集中观看《辉煌中国》,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环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二道街社区,对社区内的植被进行了清理和修剪。

市政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交纳党费;开展心系百姓,为民修路志愿服务活动。

马寨市政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马寨志愿者服务站爱心粥屋义务为弱势群体服务并组织爱心捐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