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街道乘风“十九大”扬帆起航创新篇
来源: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7-10-30 17:45  
十九大开启的新征程,贯穿于新时代,凝聚着新思想,展现着新使命,解放路街道实施“三新”措施,开创街道新篇章。

十九大开启的新征程,贯穿于新时代,凝聚着新思想,展现着新使命,解放路街道实施“三新”措施,开创街道新篇章。

一是班子领导带头学,开启街道新征程。街道班子领导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依次讲党课。以多种方式,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使全体职工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将报告精神贯穿整个街道工作,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

二是全体职工集中学,畅谈工作新方向。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办事处八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观看远程教育《中国的红色梦想》、《300秒还原百年征程习近平为你描绘》、《聚焦十九大 解读大会关键词——新时代》,并进行分组讨论学习,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工作新方向。

三是非公企业广泛学,提升党建新高度。组织辖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要求在各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和职工,全力打造‘红色动力’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党建和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新高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