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煤监办传达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来源:二七区煤监办   时间:2017-10-31 10:34  
10月31日上午,区煤监办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煤监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10月31日上午,区煤监办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煤监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学峰主任介绍了十九大大会盛况、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就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作了传达学习,并就区煤监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牛学峰主任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做到以下几点,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更加高度自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业务工作中来,为全区社会和谐安全稳定做出应有贡献。二是要在提升煤矿安全监管上要更加履职尽责。要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措施,强力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要在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更加精准发力。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机关党建和党组自身建设工作,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