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投资公司 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建投公司   时间:2017-10-31 14:07  
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上午,承载着亿万人民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后,区建设投资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打造“三个二七”、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作出自己的贡献。

一是层层动员,周密部署抓学习。10月31日上午,区建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本着学懂弄通做实的原则,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实施方案,坚持做到“五明确”,即明确学习目标、明确学习重点、明确学习形式、明确学习时间、明确学习步骤,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单一学”为“灵活学”,吃透精神理思路,抓住机遇谋发展,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共赢、创新发展的目的。

 二是把握主题,领导先行抓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领导班子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组织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适应新形势下政府工作的新要求,着力在领会会议实质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工作上求突破,在统揽全局谋发展上创新高,全力营造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同心学的浓厚氛围。

 三是拓宽渠道,务实重干抓学习。牢牢把握投资、融资和项目建设三大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学、学习什么、如何学习、学习之后干什么等诸多方面,采取集中串讲、专家授课、座谈交流、网上互动、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全方位的学习教育活动,调动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主动性、能动性,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全力打造“勇争一流、敢为人先”的发展铁军,在“三个二七”建设中挑大梁、走前头。

 四是强化引导,注重实效抓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党员干部职工年度目标考核范畴,牢牢把握“四个结合”,即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座谈研讨相结合、学习检验与评先评优相结合、学习效果与干部选拔相结合。坚持做到“四个一”,即每周检查一次学习笔记、每月举办一次演讲比赛、每季度举行一次理论测试、每半年开展一次评先评优活动。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原则和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能和干事本领,全力谱写建设投资工作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