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温暖二七 温暖活动 正文
“温暖二七·爱在福华”系列——福华街街道第一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
来源:福华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7-03-20 14:03  
“作一次反思、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3月17日下午,福华街街道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作一次反思、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3月17日下午,福华街街道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以“孝老爱亲,弘扬美德”为主题正式开讲,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党员100余人一起聆听讲座,接受道德洗礼。

道德讲堂在作一次反思中拉开序幕,一首《公民道德歌》、一个《无私奉献坚守岗位职责》的故事、一段《弟子规》的诵读将讲堂上的气氛推向高潮。辖区居民崔晓春通过自身感人肺腑的事迹,向现场听众诠释了“不离不弃”的深刻内涵,激起了每个人心中“感恩”的洪流。

 为了更好地凝聚道德力量,提高公民道德素质,街道以“道德讲堂”宣讲活动为抓手,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颂扬凡人善举,引发道德自觉。依托“道德讲堂”活动项目,广泛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广大市民“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全社会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