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温暖二七 温暖活动 正文
淮河路街道“温暖二七 情满淮河”系列活动 ——公益创投大赛项目启动暨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15 11:57  

2017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倡导和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投身参与“温暖二七”建设,当天上午,在路砦花苑广场,由二七区淮河路街道办事处主办,淮河路街道荷晴社会组织统筹发展中心和恩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温暖二七·情满淮河——淮河路街道2017公益创投大赛项目启动暨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区领导林海、谷殿明家庭雷锋精神传承者谷玉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张文利、王琳、牛真和街道主要领导,各社区书记、民政专干、社区居民、社会组织、爱心商家、媒体朋友等共同参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