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温暖二七 温暖活动 正文
区委书记陈红民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18 16:30  

春节将到,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一)上午,区委书记陈红民带领区人大副主席姚实、区政府副区长陈定、区政协副主席王同超等领导一行在区城管局局长朱继光陪同下,带着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来到长江东路环卫中转站,对环卫总公司和区环管所二十名环卫工人进行了春节慰问。

现场,区委书记陈红民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区委向广大环卫工人拜年,对环卫工人为我区环境卫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他们一年来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还鼓励他们能够再接再厉,新的一年再创新的佳绩,同时,为现场的环卫工人每人送上了一床棉被。

天气虽然寒冷,但环卫工人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挂满微笑,领导的关怀使他们感到了组织的温暖,给了他们巨大的鼓舞,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有了领导的关怀,大家干劲十足,会用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回报社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