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温暖二七 温暖活动 正文
区委书记陈红民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来源:民政局   时间:2017-01-18 16:31  

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陈红民在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周国建,正县级干部、党组成员林海,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爱萍,区委办、区组织部、区民政局、区残联、区卫计委、嵩山路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嵩山路办事处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

陈红民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锦华小区、郑密路82号院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陈红民书记都亲切地握着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家庭现状,为他们亲手递上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并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感谢党的关怀,领导的关心,在你们的帮扶下,我们也会鼓足干劲儿,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困难群众感谢共产党真正为百姓办实事、好事,感谢区领导在寒冷的冬日送上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