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辑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二七区樱桃沟管委会开展围挡专项整治行动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郑州客户端   时间:2023-11-02 16:22  

近日,二七区樱桃沟管委会开展辖区各类围挡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推进辖区围挡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开展围挡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围绕整治工作标准、整治工作要求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以全力开展围挡整治工作为抓手,不断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新路径,巩固整治成果。

全面排查、动态监管。以“高标准、严要求、快落实”为目标,联合各社区工作人员快速深入辖区展开全面排查整治工作。在排查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对围挡是否达标进行逐一排查,如发现设置围挡不及时、不规范或随意堆放装修垃圾等问题,第一时间按照项目位置、设置类型、具体问题等建立摸排台账,实现清单化调度,督促责任人严格按照标准设置围挡。同时,充分发挥数字化城管作用,组织各社区信息采集员复查整治情况,对围挡排查工作进行动态监管。

宣传引导,巩固提升。对围挡责任人、责任单位加强日常宣传教育,提升其规范设置围挡的意识,对设置的围挡进行自查自修、及时维护,确保各类围挡设置更美观、安全、有序。同时持续强化各类围挡动态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围挡管理工作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

下一步,樱桃沟管委会将积极推进各类围挡整治工作常态化,继续强化围挡动态管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治效果,推动围挡管理精细化,统筹兼顾,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