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正文
关于《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征求意见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3 10:00 

为深入贯彻《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三级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区健身中心的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加快推进健身中心建设,构建高水平的全民健身设施三级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全区人民健康水平,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关于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因情况紧急,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反馈时间:2023年3月13日—2023年3月28日

联系电话:0371-68839928

电子邮箱:eqly@163.com

附件:1.《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方案》的起草说明


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3年3月13日

关于《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反馈

一、起草背景

根据市政府3月8日召开的关于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三级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用两年时间,在市内主城区建设400个健身中心。分别为:区级健身中心8个,每个10万平方米,其中室内面积不低于1万平方米(二七区1个);街道级健身中心92个,每个室内2000平方米、室外2000平方米(二七区每街道1个);社区级健身中心300个,每个室外1000平方米(二七区43个),形成以区级健身中心为引领、以街道级健身中心为特色、以社区级健身中心为基础的全民健身设施三级服务体系,打造主城区“10分钟健身圈”。

二、征求意见情况

从2023年3月13日至3月28日,将《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在二七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开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截止到2023年3月28日24:00时,未收到社会上任何电话和电子邮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三、下一步打算

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按照全区体育设施三级服务体系工作总体安排和《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方案》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保障全区体育设施三级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