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二七英才”评选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二七区商务局  时间:2021-12-17 15:52 

根据 《中共二七区委 二七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二七区2021—2023年人才新政二十二条>的通知》(二七发〔2021〕9号)精神,为重点支持现代商贸、都市型工业、科技服务、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发展,郑州市二七区商务局牵头起草了《“二七英才”评选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起止时间:2021年12月17日-2022年1月16日

通讯地址:二七区赣江路146号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9楼郑州市二七区商务局

邮编:450000

电话:68981980

邮箱:eqqswjdjb@163.com


郑州市二七区商务局

2021年12月17日


关于《“二七英才”评选细则(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反馈

一、起草背景

2019年5月,二七区根据《中共二七区委 二七区人民政府 关于“智汇二七”人才工程的实施意见》(二七发〔2019〕2号)文件精神,制定出台《“二七英才”评选细则》,该细则对区域产业发展、人才引育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保障作用。

为进一步激发本土人才扎根二七区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按照《二七区2021-2023年人才新政二十二条》要求,本着“尊重原文、与时俱进”的原则,由区商务局牵头,区工信局、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农工委、区科技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共同参与,研判行业发展现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更新完善形成了《“二七英才”评选细则(征求意见稿)》

二、征求意见情况

从2021年12月17日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将《“二七英才”评选细则(征求意见稿)》在二七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截至2022年1月16日,未收到社会上任何电话和电子邮件提出的意见。

三、下步打算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区人才办统筹,会同其他单位认真开展好“二七英才”评选工作,持续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加快二七区现代商贸、都市型工业、科技服务、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发展。



郑州市二七区商务局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