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正文
您对二七区大数据建设有什么建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12 10:27 

为加快推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统筹网络强市、数字郑州、智慧城市建设,您对二七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有什么好的建议或意见,可以留言反馈至二七区信息中心邮箱erqixinxizhongxin@163.com。

网友征求意见情况汇总公开

  经过1个月的征集,此次民意征集活动共征集到网友留言3条,电话咨询建议27条,邮箱传真19条,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和关心表示感谢。下步二七区将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健全网络与信息安全协同管理机制,强化人才支撑,大力培养、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同时加大投资力度,拓宽融资渠道,设立二七区智慧城市建设专项资金,加强区级服务平台建设,加大互联网服务力度,进一步丰富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


网友留言
  • 2018-11-05 07:57:29 匿名网友
    未来大数据是全感知,全物联,全智能,全生态的数据交换,二七可以建成一个中心,两个平台,n个应用的行业顶尖智慧城市
  • 2018-10-23 14:45:34 匿名网友
    加快建设吧,这是个朝阳产业
  • 2018-10-12 10:35:37 匿名网友
    突出加强大数据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加强共享信息使用全过程管理。
  • 2018-10-12 10:34:50 匿名网友
    要突出地方特色,着力培育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本土大数据“引擎”企业。
  • 2018-10-12 10:33:59 匿名网友
    建议成立专门的机构,引进专业人才,做好上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