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二七 二七美食 正文
胡桃里音乐酒馆(西区店)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8  

胡桃里 是将音乐、美食、美酒、表演融于一体,成为比酒吧更具文化氛围且提供高性价比酒水美食的丰富夜生活形式。

胡桃里特征

立体灵活的空间体验、高品质美酒餐饮、陪伴式音乐表演、国际艺术流派精彩演绎。赢得大量音乐、艺术、美食、美酒爱好者慕名而来。

胡桃里"一站式夜生活"

在胡桃里,除了可以感受轻松惬意的下午茶、浓醇的咖啡、享用美味的正餐,更可以期待9:00以后的酒吧时段。它提供超15个小时营业时段的各类体验,尤其是酒吧时段,是胡桃里的精髓所在,除了优秀歌手的音乐演唱表演,更有国际艺术流派大咖在这里大放光彩。

9:00以后的胡桃里

9:00以后的胡桃里被称为胡桃里的精华时段:来自全国乃至国际的各类艺术家在这里演出,高超的艺术造诣让人惊叹,加上高品质的酒水小吃,让夜生活充满魅力。

此外,用餐时段的音乐表演也是胡桃里的一大特色,营造出轻松用餐氛围。它另有一个让人惊喜的特色:这里音乐无处不在,连服务员甚至是厨师,都可能是一个潜藏的演唱高手。

胡桃里的酒文化

胡桃里所有葡萄酒均获RobertParker90+国际权威评酒认证,并且均由法国及西班牙百大酒庄直供。胡桃里母公司合纵文化集团与MHD(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国际洋酒集团的长期稳定的合作,为其提供堪称品质卓越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为真正的洋酒爱好者提供了畅饮、品酒、聊酒、评酒的最佳平台。

无论是中国还是欧洲,酒文化与诗歌文化互为交融,胡桃里打造烘托出"自在饮酒""有酒有诗"氛围。

在这个空间里,酒与诗浑然一体。穿过门廊,从吧台、地面、包房的墙面,灯光投射着与酒有关的诗词,让人仿佛走入了一个酒与诗歌的别样天地。--"有酒可要满饮,然后就去远行,唯有不等大醉,才能觉得微醒"

胡桃里的菜品

特点:以原生态食材为材料并融合中国甚至世界烹饪手法而被称道。

厨房运营者在世界各地采集各类绿色食材,并将西式特色菜肴、中国经典菜系、甚至当地的地道菜谱,融于菜品范畴。层次感非常丰富。

胡桃里空间设计细节

通透立体化:就餐大厅是以高举架、红砖墙的设计结合传统建筑形式阁楼体验,功能多样。

酒文化的表现:随处可见的将诗歌艺术与酒文化的结合,营造出非常浓厚的文化氛围。

独特的绿植环绕:胡桃里的低碳绿植技术,出现在每个角落,甚至天花板的吊灯都由绿植环绕,营造出都市里的世外桃源惬意享受。

胡桃里的艺术活动

这里定期举行的各类文艺品鉴活动已经成为艺术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如:胡桃里90+红酒品鉴会、定期摄影艺术展、舞蹈艺术交流活动,此外胡桃里与诗歌协会、原创音乐协会等专业团队的合作,打造艺术爱好者的交流天堂。

品牌风格

总有些地方,是可以遇见美好的。胡桃里 音乐餐厅,就是这样的地方。胡桃里音乐餐厅,就像她的名字一般,透着种种喑哑的情怀,或怀旧、或慵懒,或无念无想,静静坐下来听怀旧乐曲。就像她店里纹路清晰的桃木餐桌,看得出年轮,看得出藏不住的故事。

胡桃里音乐酒馆(西区店)

位置: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与航海路交叉口西北角东方大厦一楼面北

胡桃里音乐酒馆(西区店)位于河南省郑州市 二七区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与航海路交叉口西北角东方大厦一楼面北

公交线路有:4路、49路、57路、283路、s139路、y15路、563路、179路、180路、903路、b102路、s165路、s125路、256路、291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