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智库“把脉“专家赋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二七区工信局   时间:2024-03-18 17:40  

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家敢走新路、敢创新业的决心,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3月17日上午,由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与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主办,二七区企业家协会、河南发展智库承办的“新型智库助力二七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二七区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东方大厦举行。河南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赵德友,河南省工信厅原厅长、省政府参事李涛参加了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潜表示,近年来,二七区坚持把“万人助万企”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长久之策,始终把支持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发展、促进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通过深化企业主体培育和营商环境优化,一大批企业在二七加速集聚、快速成长,助力全区经济保持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立足新发展阶段,二七区纵身打造“安居”“乐业”两大工程,大力实施高成长服务业和低碳科技型工业“双轮驱动”战略,正处在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好二七的关键时期。特别是针对二七区产业结构有待优化、产业发展质量有待提升、新兴产业急需培育壮大等问题,尤其需要科学的决策引领,需要高端的智力支持,需要广大企业的全面助力。力争把更多企业扶起来、把更多项目引进来、把更多机遇带进来。二七区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与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和广大企业携手,共同为二七区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能级、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