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二七区工信局开展“党建引领 助企纾困”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二七区工信局   时间:2024-03-14 10:15  

“我们准备投资2亿元建设华中食品产业园项目,正在筹措资金,没想到二七区工信局就举办了融资专场活动,为我们项目推进提供后备支持,真是及时雨。”河南省华中食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培生激动地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加大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支持力度,更好发挥金融助企纾困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13日下午,二七区工信局开展“党建引领 助企纾困”银企对接活动,搭建银企交流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深入了解、广泛合作,实现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辖区20余家企业参加。

640.jpg

活动就河南省一季度企业满负荷生产奖励、郑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及产业人才等政策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与会银行代表根据参会企业的特点,详细介绍了相关金融产品,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诊断,通过精准化、多样化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活动现场,河南省华中食品有限公司,郑州领航机器人有限公司,郑州中政鸿图图书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银行签订了1100万元的融资意向协议。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不断挖掘、释放党建活力,常态化推进政企银合作对接,把一揽子助企纾困帮扶政策送上门,努力形成政企银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二七建设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