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二七区召开基层治理网格化运行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
来源:二七区城运中心   时间:2024-03-07 08:52  

3月6日,二七区组织召开网格化平台操作业务培训会。18个街道(镇)、管委会各级网格长(员)和区直部门坐席员1600余人通过云视讯方式参加培训,区新型智慧城市运行中心主任靳东霞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区城运中心介绍了市统建平台在二七的部署推进情况,技术人员就系统功能模块、事件处置运转和各环节注意事项进行系统实操化培训讲解,针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区城运中心主任靳东霞对下一步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坐席员和网格员队伍要加强平台业务知识学习,熟练掌握平台事件流转等各项功能操作;要加强网格事件运转和分析研判,逐步规范事件的采集、立案、派遣、处置等各环节,推动网格事件高效处置;区城运中心要加强平台运行的业务指导,不断优化提升平台功能服务,推进网格化工作闭环管理,努力提高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质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