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工信局凝心聚力开好局 收拾行装再出发
来源:区工信局   时间:2024-02-19 14:46  

2月19日,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磊主持召开全体会,本次会议既是春节过后的收心会,同时也是工作部署会。首先杨磊传达了二七区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会议精神,其次会议就2024年工作纪律、内部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行了全面布置。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及时收心归位,担起“开好局、起好步”的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归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梳理,做得好的工作勇于“归零翻篇”,向前看、不懈怠,做得不好的工作坚持“常翻旧帐”,勤学善问,慎思笃行,进一步增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归心。全体领导干部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提振精气神,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归位。各科室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完善措施,认真谋划好、落实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细化分解各项重点任务,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形成强大合力,以“开局既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实现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