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春节慰问军烈属
来源:二七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4-02-08 09:49  

2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走访慰问军烈属袁凤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青、副局长陈丹,街道党工委书记魏辉利陪同慰问。

双烈属袁凤英老人,父亲在平津战役中牺牲,儿子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与盗贼搏斗时牺牲。在袁凤英家中,陈明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对烈属的敬意和关怀。袁凤英老人感谢各级领导对她的关心、关爱,表示自己会好好生活,不给政府和领导找麻烦。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与烈士家属的感情,提升了烈士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让烈士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