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长虎荣鑫春节慰问专家人才
来源:区工信局   时间:2024-02-02 18:13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为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专家人才投身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2月2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二七区委副书记、区长虎荣鑫走访慰问郑州投控科技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涛,感谢专家人才为二七区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爱温暖。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磊等陪同。

慰问中,虎区长与李海涛董事长亲切交谈,听取他对二七区重大决策、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重要政策措施制定实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为二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辛勤付出,同时向他介绍二七区人才环境及政策优势,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引进、培养人才进行交流。

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是二七区落实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的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的联系服务,在全区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热情。下一步,二七区工信局将继续贯彻中央、省、市、区人才工作政策,进一步做好专家人才的跟踪服务工作,把服务做得更用心、把需求对接得更精准,更好的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专家人才与二七区同频共振,双向奔赴,带动更多优秀企业入驻,为二七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