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石建军走访慰问科技专家人才
来源:二七区科协   时间:2024-01-31 10:41  

2024130日下午,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石建军看望慰问科技专家人才,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区科协党组书记刘传超、副主席程丽霞陪同参加。

石政委一行首先来到河南省化工研究所,走访慰问河南省科学院化工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柏楠。王柏楠现任河南省化学催化重点实验室主任、河南省科学院首席科学家等职务,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在高新技术服务领域具有较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座谈会上王柏楠表示,区委、区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倍感温暖,将进一步立足岗位,坚定扛起服务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勇攀科技高峰,发挥专业优势,努力为二七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石政委一行来到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慰问中华技能大奖获奖者、高级技师牛雪平。石政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情况,对企业在科技创新和研发团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研发团队和科技专家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核心关键技术攻关,不断取得更大的创新成果。

石政委表示,要加强关心爱护科技工作者,在全区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科学、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持续搭平台、优化服务,努力为广大科技专家人才发挥专长、服务二七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和环境,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