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情关怀暖军心
来源:二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4-01-29 10:18  

proxy(1).jpg

年味渐浓情亦浓,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25日,区委书记樊惠林同志一行到辖区嵩山路街道看望慰问优抚对象王鹏举,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表达诚挚的新春问候。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青、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振江陪同慰问。

在退役军人王鹏举家中,樊书记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饮食起居,同时感谢她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祝福她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优抚对象王鹏举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她将一如既往保持革命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发展。

樊惠林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要持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他们解决生活中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