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二七区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4-01-22 15:53  

“没想到只用了1周时间,就把原本需要2个月的立项手续办完了,给我们施工留出了充足时间。”联东U谷项目负责人激动地说。2024年伊始,二七经开区管委会主动靠前服务,专人紧盯,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加快推进联东U谷、康师傅饮品中原区域总部及顶益食品等重点项目外网电力工程,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电力保障。

据了解,去年以来,二七经开区管委会探索实施“44335”服务新标准,实行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着力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快补齐功能短板,提升区域发展动能,助力重点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效。

“我们通过成立服务专班,为项目量身定制专属推进方案,协调联动相关部门统筹推进,力争优化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立项等工程审批程序,尽可能缩短工期,确保企业用电需求。”二七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管委会选派经验丰富工作人员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坚持每周实地走访企业,提前对接企业需求,针对企业“急难愁盼”,协调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到企业现场“会诊”,制定最优解决方案,全程跟进直到问题解决,实打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