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区工信局多措并举激发“专精特新”企业新活力
来源:二七区工信局   时间:2024-01-18 16:18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我区河南华都柜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领航机器人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今年以来,区工信局加大专精企业培育力度,广泛宣传专精特新各项扶持政策,充分发挥政策的引导作用,鼓励辖区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以及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围绕企业细分领域补短板、锻长板,支持企业开展协同创新,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及运营能力,建立健全企业创新激励机制,立足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促进辖区中小企业进一步向好发展。截至目前,我区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企业3家,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1家,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52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