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二七区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持续助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二七区工信局   时间:2023-05-31 18:00  

为发挥产业园区集聚优势,进一步整合行业力量,推动工业互联网落地普及,促进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5月31日下午,二七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在二七经开区科创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工赋园区 数智未来”为主题,联合中机六院、郑州联通、郑州移动、郑州电信等数字化转型运营商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通过加大优质服务供给,提炼共性解决方案,充分调动中小企业积极性,引导广大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活动现场,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刘波,郑州联通公司牛华准、郑州移动公司梁冰、郑州电信公司于巍等数字化转型专家服务团共聚一堂,解读数字化转型政策和方案,介绍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及其相关产品,助力二七区中小企业利用工业互联网提升数字化转型的意识和能力。现场还设置了答疑环节,专家服务团就企业网络、上云服务、数据安全等数字化转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有利于发挥园区优势,广大中小企业共享发展资源,抱团转型,对推动二七工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二七区将持续开展以政策进园区、网络进园区、安全进园区、要素进园区、应用进园区等为主要内容的“百城千园行”活动,普及推广工业互联网政策体系和认知体系,支持园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