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长江路街道多举措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长江路街道   时间:2023-05-31 15:55  

一是实施全员招商。成立由街道主要领导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定期通报、排名、考核等工作机制,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全员上阵,进一步做好企业走访、信息收集、跟踪落实等工作。

二是创新招商政策。打造“四专员”体系。街道班子成员担任分包社区辖区内企业的“首席服务专员”,属地社区书记担任“常驻联络专员”,行业主管科室组建“政策解读专员”队伍,督查室担任“回访监督专员”。

三是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加强与商会、行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深化以商招商。充分利用现有的闲置厂房、土地、楼宇以及其他存量资产资源,挖掘潜力,实施存量招商。

四是明确招商重点。明确名车广场(客运总站)汽车销售园区重点发展汽车产业;郑州市农业科技创新中心重点发展农业科技研发、创新等产业;二七区金融科技服务中心(高砦)重点发展金融业、大数据企业及科技企业,目前已成功招引中恒保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也即将入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