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二七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
来源:二七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   时间:2023-01-09 15:59  

根据宣讲工作要求,1月9日下午,二七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以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宣讲视频。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这十六个字的红旗渠精神是一面永恒的旗帜,教育、感化、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当前,各种困难挑战不断涌现,我们更需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把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自觉提升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更好推动工作上来。

党员代表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体现出党员们冲锋在前,吃苦在先的崇高精神,一锤一锤开山造渠、为民造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让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