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大学路街道开展“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
来源:大学路街道   时间:2022-12-29 16:10  

为深入普及“智慧城管随手拍,人民城市为人民”工作理念,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助力我办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向纵深推进,12月29日上午,办事处在大学北路开展“12319”热线及“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随手拍”宣传彩页,并向居民讲解“随手拍”的使用方法,通过“随手拍”功能可以上传市容环境、街面秩序、施工管理、突发事件等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并可以线上查看问题处理进度和完成情况,全程参与、全程监督,通过现场的宣传与讲解,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识。

下一步,大学路办事处将以更多种形式开展“12319”热线、“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辖区居民使用“12319”城管热线解决城市管理问题的能力,从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和监督工作,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