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马寨镇“四强化四做到”抓好春节前慰问工作
来源:马寨镇   时间:2016-02-04 15:22  
一是强化领导部署,做到安排早准备;二是强化梳理排查,做到慰问全覆盖;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做到领导入户;四是强化组织关怀,做到温暖零距离。

一是强化领导部署,做到安排早准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计划,早准备,提早召开会议谋划春节慰问活动的日程安排、慰问对象、慰问金额等相关细节问题,及时印发活动方案,确保慰问工作安排及时到位。

二是强化梳理排查,做到慰问全覆盖。成立春节慰问领导小组,组织力量,对本镇生活困难党员情况进行全面的调查摸底、核实、造册登记,摸底,做到慰问前情况明、底子清、准备足。实现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全覆盖。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做到领导入户。成立慰问小组,在春节前对生活困难党员普遍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听取他们的意见,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建立慰问登记、签收名册,确保慰问金、慰问品在春节前及时发放到慰问对象户手中。

四是强化组织关怀,做到温暖零距离。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积极深入贫困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安心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使广大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