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卫计委]强强联手二七区挂牌成立河南省妇幼保健院---二七区孕前优生服务中心
来源:卫计委   时间:2016-02-04 14:52  

    2月4日上午9时,为全力应对二胎生育政策全面放开,二七区卫计委与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合作,挂牌成立“河南省妇幼保健院---二七区孕前优生服务中心”。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小安、业务副院长崔世红、工会主席郭晓丽、医院办公室主任南华、孕产保建部主任孙利环、检验科副主任袁恩武、二七区卫计委副主任赵红霞、二七区计划生育服务站站长洪建云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省妇幼保健院领导一行观摩了二七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对合作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张小安院长强调,从国家卫生计生政策来看,现代新的医疗体制改革,咱们都是一家人,国免项目工作是咱自己的事情,我们提供坚强的技术后盾,疾病以防为主,把健康做在前面,服务好健康人群,为辖区群众全方位提供既出生缺陷三级预防的一条龙服务。

                                                      二七区卫计委

                                                       2016年2月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