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以赛促学 比学赶超 二七区2022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举行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2-09-20 15: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积极性,以赛促学、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9日,二七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2022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经过前期各单位的选拔,当天,共有48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介绍,此次竞赛主要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为基础,采取“学习强国”平台答题的形式进行,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多、用时短者获胜。比赛全程由监督员监督记录。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所有参赛选手登录本人手机“学习强国”APP,在“我要答题——挑战答题”板块进行答题。60分钟内,选手可多次答题。比赛结束时,每名选手挑选答题数量最多的一次,计入总成绩。计分组将对所有选手单次最高答题记录进行排名,答对题目多者为胜。同等分数,完成时间短的优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题库更新,选项随机,知识面很广,涉及国防、科技、体育、天文、历史等多个方面,通过参加答题挑战赛,收获颇丰。今后,将继续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提升能力本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