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举办道德模范故事展演活动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6-22 09:42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6月21日下午,二七区举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暨道德模范故事展演活动,礼遇身边典型,引领崇德向善,厚植文明底蕴。

展演活动在河南省文化馆群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做足百分百》中拉开序幕。故事从历久弥新的雷锋精神讲到脱贫攻坚战场上的砥砺奋进、疫情防控一线的忘我付出、冬奥健儿在赛场的拼搏身姿,诠释了雷锋精神60年来从未褪色。志愿者团队表演了情景剧《危难时刻》、情景朗诵《最美医生张效房》、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等精彩节目,用真人真事讲述道德模范先进典型故事,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颁奖典礼上,30名“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者” 代表走上颁奖台接受表彰和礼赞。受表彰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虽然年龄、职业、经历不尽相同,但都以实际行动,在平凡中铸就非凡,在细微处彰显伟大,在攻坚中诠释担当。

获得表彰的代表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以更大的热情投入相关工作,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带动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用志愿精神点亮人生价值,为二七增添更多幸福美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