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带队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2-04-12 09:51  

4月11日下午,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带队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进一步明确标准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程高效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412095000 - 副本.jpg

陈红民一行先后来到郑州第102中学灾后重建项目、贾鲁河二七段河道清淤恢复工程、侯张线上李河大坝损毁提升工程等现场,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陈红民强调,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高质量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项目顺利向前推进;要抓住汛前有利时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把项目建设与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结合好,确保在今年汛期来临之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个项目建设任务,着力提升防洪排涝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