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召开工商业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2-03-10 11:12  

3月9日,二七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区领导陈红民、李卓瑜、李雅、翟国防、吴书文等出席,143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0111300 - 副本.jpg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区工商联第九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对区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部署,并选举产生了二七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委会和总商会领导班子。正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岭当选为第十届执委会主席(会长)。
区委书记陈红民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二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陈红民表示,长期以来,区工商联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会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发展、参政议政、担当作为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特殊贡献。

就做好民营经济工作,陈红民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以“三标”为遵循,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强化能力作风建设,着力拓展服务领域,进一步增强企业家信心,服务好全区经济发展大局。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会员,突出政治引领,在凝聚发展共识上展现新作为;拓展服务功能,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上贡献新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树立新形象。继往开来、再创佳绩,谱写二七工商联事业发展新的篇章,为二七区民营经济工作创一流起高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