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班子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1-09-11 16:04  

9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二七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委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十二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会议由陈红民同志主持。应到42人,实到42人,符合规定程序。

大会选举陈红民同志为中共郑州市二七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选举苏建设同志、时博同志为中共郑州市二七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选举陈红民、苏建设、时博、苏莹玺、汤晓义、石建军、李卓瑜、李雅、申红涛、蒋明伦、王传胜为中共郑州市二七区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陈红民代表新一届区委班子,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全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一届区委任职于“十四五”开局之年、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肩负着重大责任、光荣使命。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联系起来学习、贯通起来落实。按照“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时代号召和“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系统部署,细化落实为具体目标、具体举措,列出时间表、施工图,提振“赶考”状态,保持“奋斗”姿态,躬身入局、担当作为!

区委班子是全区的表率,每一位常委同志都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从我做起、以上率下,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政治上的忠诚融入血液、浸入骨髓,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筑牢“绝对忠诚”的从政之魂,当好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砥砺“更加出彩”的拼搏之志,当好务实重干、担当奉献的表率;永葆“人民至上”的公仆之情,当好为民服务、造福群众的表率;凝聚“同心同德”的磅礴之力,当好步调一致、团结干事的表率;锻造“清正廉洁”的立身之本,当好公道正派、勤政务实的表率。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奋力答好“三个二七”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