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各方救援队伍:感谢你们的紧急支援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1-07-26 09:27  

7月25日上午,由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等区领导组成的慰问组,带着锦旗、慰问品和二七人民群众的深情厚意,看望慰问驰援二七区的各方抢险救援队伍,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大爱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的紧急支援。


近期,郑州遭遇极端强降雨,降水量打破历史记录,城区内涝严重,道路交通中断……在紧急时刻,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队伍冒雨驰援郑州,开展防汛抢险救援以及汛后恢复工作。

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队伍冒雨驰援郑州,开展防汛抢险救援以及汛后恢复工作。此次,慰问组看望了参与辖区抢险救援任务的中部战区陆军第83集团军某部、西安慈善会红星救援队、山西霍州煤电抢险队,以及在危险汛情面前挺身而出的五里堡街道王立砦社区退役老兵刘振华。慰问中,慰问组询问了各个救援队伍的后勤保障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全力做好工作配合和服务保障。

在位于郑州大学南校区的中部战区陆军第83集团军某部临时驻地,慰问组送去了代表着二七人民真挚谢意的锦旗。陈红民表示,在全区上下奋力战汛的关键时刻,中部战区陆军第83集团军某部出动兵力2400余人驰援二七,抢险救援、清理淤泥,为二七防汛救灾工作注入了力量,送来了温暖,提升了信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这份深情厚谊二七人民将永远铭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