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坚持标本兼治 长效常治 二七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
来源:郑州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1-07-13 16:13  

7月13日上午,二七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议召开,总结二七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回头看”工作。二七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红民讲话,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均参加会议。


陈红民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高度重视,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政治考验,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周密安排、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推动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此次教育整顿,全区政法队伍对党忠诚更加坚定,法纪意识更加牢固,执法司法更加公正,担当作为更加自觉,为民服务更加主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红民强调,政法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区上下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二七区“十四五”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持续抓好案件线索彻查、持续推进边改边治边建、持续抓好督导意见整改、持续提升队伍能力素质,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聚焦重点、加强统筹,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保安全护稳定工作、聚焦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聚焦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提高政法工作质效,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二七,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