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副局长姜晓萍到二七区督导“百名党员干部化解千起信访积案”工作
来源:二七区信访局   时间:2021-05-06 09:47  

4月25日下午,省信访局副局长姜晓萍一行5人,在市信访局局长李新军、副局长金爱江等市直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二七区开展“百名党员干部化解千起信访积案”活动专项督导,逐案听取市区两级信访案件化解情况汇报。区领导苏建设、雍明轩、张建森、杜涛、司文一、王玉卿参加。

苏建设对姜晓萍一行莅临该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省信访局“百名党员干部化解千起信访积案”活动开展以来,二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建立“周研判、周督查、时提醒、日调度、日报告”五项制度,全力推动信访案件化解工作落实,我区将以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按照“一案一册、三个重新、三个不局限、两个穷尽”的工作思路,从解决“一件事”向解决好“一类事”转变,做到化解一点、辐射一片,确保化解工作顺畅有序进行。

姜晓萍表示,开展“百名党员干部化解千起信访积案”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宣传加强指导引导,主动介入摸清群众诉求,按时间节点逐案推动问题解决。要对已签订息诉罢访书的信访群众进行回访,密切沟通联系群众,彻底排除信访回流风险,提高群众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