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1-04-15 16:09  

4月14日,二七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精神,传达落实郑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总结二七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二七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红民讲话,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均参加会议。

陈红民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二七区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把教育整顿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度负责、高位推动,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举措,实现了教育整顿良好开局并初见成效。

陈红民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所在,做得好不好,抓得实不实,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区各政法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细化分解思想发动阶段、组织实施阶段、评估验收阶段等工作任务,压实责任、自我革命,勇于揭丑、敢于亮剑,真正做到干警思想深受洗礼、重点线索清仓见底、顽瘴痼疾有效整治、害群之马彻底清除,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

陈红民要求,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扛牢党委主体责任,通过交流会、推进会、现场会等有效形式,掌握进展、破解难题、督促推动,统筹各单位步调一致抓好工作落实,坚决防止“雨过地皮湿”、问题查纠不深入不彻底。区政法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保安全护稳定、勤为民办实事”工作主线,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蹄疾步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