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谁的身份证丢了?不妨来这里看看 淮河路巡防中队队员将捡到的证件收集到一起,在街头举办失物招领
来源:大河报    时间:2017-10-13 09:57  
你的身份证、银行卡丢失了吗?不妨来这里看看。

你的身份证、银行卡丢失了吗?不妨来这里看看。昨天上午,郑州市淮河路巡防中队在闹市街头,举办了一场失物招领活动。据悉,该巡防队把平时巡逻捡到的证件收集到一起,共有100多个,以失物招领的形式,让失主前来认领自己物品。
    昨天上午11时40分左右,二七区淮河路办事处巡防中队在辖区汝河路民安路口举办了一场身份证、银行卡等各类证件失物招领活动(如图)。该巡防队队员马彦龙介绍,这些都是队员们在国庆双节及近段时间日常巡逻途中捡到的,逐一去寻找失主非常困难,所以就举办了这次失物招领活动。
    据了解,当日,在永安街居住的市民刘大姐惊喜地发现了其邻居的身份证也在里面,并将这一喜讯用电话告知邻居。其间,还有三四个市民来领取自己丢失的身份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