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副区长兰海深入调研工业企业小升规工作
来源:二七区工信局   时间:2020-09-22 18:19  
9月22日下午,副区长兰海带队到樱桃沟开展企业小升规调研工作,区工信局副局长王遂义、樱桃沟管委会副主任高冬陪同调研。

9月22日下午,副区长兰海带队到樱桃沟开展企业小升规调研工作,区工信局副局长王遂义、樱桃沟管委会副主任高冬陪同调研。兰海一行先后到奥华包装、隆华冶金材料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规模、生产经营及用工情况,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并现场查看了企业相关执照证件、财务台账等有关资料。同时,区工信局工作人员向管委会及企业详细讲解了入库政策及相关要求。

最后,兰海强调,管委会及工信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积极培育和全力支持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发展,扩大规上工业企业队伍。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企业入库”工作,充分认识到企业入库纳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认真履行职责,把“企业入库”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做好跟踪和服务工作,积极对照入库标准和要求,尽力培育有潜力的企业入库,切实提高工业企业的发展后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