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二七区:集中学习 深刻领会,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0-08-25 19:11  
8月25日下午,二七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动员会暨第一次讲座。

8月25日下午,二七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动员会暨第一次讲座。

开班动员会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苏建设主持。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各单位党政正职参加培训学习。


集中学习通过视频讲座形式举行,采用统一的二维码进行“双签到”。会上,集中学习了两个专题讲座——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主讲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和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主讲的《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

苏建设在动员会上指出,本期培训课程是由中央党校的知名教授主讲,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深的见解,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力争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素养上有新提升、能力水平上有新进步。

苏建设强调,全区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央、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二七不折不扣地落地见效;要坚持知行合一,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进一步转变领导方式、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找好切入点,提高执行力,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严肃培训纪律,以优良学风确保学习效果。不因培训方式改变而放松政治要求、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透、贯彻好。

按照郑州市委组织部要求,二七区科级及以下干部的培训同县处级干部同步进行,区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全区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组织、带头学习,8月31日前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党员干部全覆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