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八一”建军节前夕 二七区党政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0-08-03 08:39  

7月30日下午,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区长苏建设分别带队,先后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郑州警备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武警河南省总队医院等地看望慰问驻军部队,与部队官兵畅叙军政军民深情,共话二七发展美好前景。

                                                      

慰问中,书记陈红民、区长苏建设向各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驻军部队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感谢广大官兵一直以来对二七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各驻军部队继续关心和支持二七发展,为二七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做好军地双方合作交流,营造军地共建、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郑州市二七区委副书记时博,区领导袁斌、石建军、尚永新、翟国防、吴书文、王同超及区教育、人社、财政、退役军人事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