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弘扬劳动精神 保持昂扬斗志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0-06-10 19:43  
6月10日下午,二七区召开“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暨第五届二七区“十大杰出(优秀)女性”颁奖活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

6月10日下午,二七区召开“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暨第五届二七区“十大杰出(优秀)女性”颁奖活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


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升建主持,区委书记陈红民出席并讲话。

现场,区委区政府向获得第五届二七区“十大杰出(优秀)女性”进行颁奖表彰,感谢她们长期以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为二七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的十九大代表、郑州市宣讲团成员、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郑州市宣讲团成员、河南中沃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马忠良分别围绕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和自身实际作了感情真挚的宣讲报告。

区委书记陈红民在讲话中表示,要把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坚定的信心、强烈的担当。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人民群众的期望期盼贯通起来,聚焦“中优”“西美”功能布局,持续深化“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目标内涵,持续深化“品质二七、田园二七、温暖二七”发展路径,全面培育壮大“六个动力源”,统筹抓好“七项重点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区委定下来的事情抓实、做细、干成。

要把贯彻回信精神转化为攻坚的行动、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引导全区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奋发进取,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发动和依靠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加快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要把贯彻回信精神转化为抓党建的合力、强基础的成效。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创“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扎实推进各领域、各层级党的建设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陈红民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好、认真安排好,要把宣讲活动与新时代“二七精神”内涵深度融合,广泛组织开展大讨论、演讲比赛等活动,确保宣讲形式多样、扎实有效。要在全区深挖和选树各条战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为“三个二七”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提供持久动力和坚强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