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 启动“醉美·夜建中”系列促消费活动
来源:建中街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13 16:41  

 2022年6月10日晚,建中街街道开展主题为“夜魅力夜经济”的“醉美·夜建中”消费季活动,活动安排在辖区鑫苑鑫都汇广场举行。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振伟、主任牛真、副主任刘军、鑫苑商管副经理蔡文艳及相关科室、社区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的广场闹市、满郎满目的商品、人流如织的餐饮娱乐、年轻活力的舞蹈活动,精彩的文化表演以及赏心悦目的各类美食,吸引了大量年轻顾客纷至沓来,昭示着喧嚣与热闹。

图片1.png

 建中街街道办副主任刘军表示,郑州市已连续举办两届促消费活动,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这是建中街今年以来政企联手举办的一次消费嘉年华,向支持活动的各个商家、门店,向参与活动的广大消费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2.png

 下一步,街道将充分利用饿了么互联网平台线上优势,开展建中街辖区优质美食商户推介、协办“花添香,夜更美”陈砦花卉市场消费等系列活动促进辖区夜经济,推出一系列促消费、暖市场、稳信心的措施,真正实现了市民得利、商家赚钱、市场回暖、区域发展的共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