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二七区金融服务中心 开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调研”
来源:二七区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6 12:47  

为贯彻落实二七区“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信心、更好的激发市场活力。5月30日下午,二七区金融中心带领工商银行铁路支行“上门服务”,主动与企业对接,提升企业网格化包保服务质效。

区金融中心一行人走访了人和路办事处郑州市三维配电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现场协调工商银行予以解决,真正让企业感受到“店小二”式金融服务。同时,区金融中心还详细介绍市金融服务平台、“郑科贷”、鼓励企业上市办法等金融惠企政策,引导该公司积极申请纳入郑州市上市后备企业库,鼓励企业主动对接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积极运用各项金融工具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